上星期日,點爸帶我去買了一台新的小相機!
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超級開心的
當天晚上還興奮得有點睡不著~
ㄎㄎ。。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到底幾歲了~還幼稚成這樣)
前兩天開始訓練點點戒尿布,
搞得很忙!
而且電腦硬碟又壞掉@@
阿~好慘喔!
我上星期去y17拍的照片全沒了@@
虧衡媽還特地多帶了一台小相機借我。。
殘念
太可惜了!!

昨天下午抽空帶點點去公園,
試試我的小相機,
嗯!效果真的很不錯~
滿意滿意!
不曉得是不是廣角的關係?
照片拍橫的,
看起來很長!

光圈大又有廣角~
照片效果也很讚喔!
接下來大家就欣賞欣賞照片吧

 

古錐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