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烏來瀑布!點爸的單眼底片機拍出來的!



姨丈最後還是不敵病魔走了!
昨天點爸帶著我跟點點過去阿姨家,
看見阿姨像剛剛哭過的眼及憔悴消瘦的樣子,
心中有一股不捨!!
我問阿姨:妳是不是都睡不著啊?
阿姨:都有睡,但是都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

說實話,
我實在不知道要跟阿姨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再多的安慰都沒有用!
所以我只是聽著阿姨說話,
我發現阿姨非常的堅強,
她說:自從姨丈過世後,
姨丈的姐姐每天都會從桃園到家裡陪她,
但是她告訴對方,要人家一直陪她也不是辦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她要面對現實,自己走出去!!
所以之後她要出去找工作,
不想繼續待在家裡當保母,
(我阿姨以前是在自己家幫人帶小孩的保母),
否則待在家裡,
睹物思人只會更傷心!!

我真的真的覺得阿姨非常的堅強,
她也感恩的說十年前姨丈曾經很嚴重,
差點就走了,
那時候三個孩子都還小!
姨丈對著老天說:如果老天厚愛我,請再給我十年的壽命!
結果今年就剛好是十年!!!
阿姨說到這段時,
還說怎麼不說再給我20年!

我相信面對親愛的人離去,
那種痛苦就像想死又死不掉的感覺,
想呼吸又吸不到空氣!
怎麼樣都不對勁。。
並且無法前進!!
但是我的阿姨好勇敢阿。。
阿姨!!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