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八次的產檢,
一早出門前,
請家人幫我拍一下照,
因為最近下雨都沒有外出拍照,
大家很久沒看到孕婦現在長怎樣了ㄏㄡ。。
接近後期了,
肚子快速變大變大!
臉也更圓了!
不過我覺得圓圓的臉好可愛。。ㄎㄎ
現在是兩星期產檢一次,
正常體重應該兩星期增加一公斤,
不過今天一量竟然增加了1。5公斤耶!
目前是51。5公斤,
總共增加9公斤了!!
難怪最近覺得肚子重了起來@@
不過剩下沒幾週了!
能增加幾公斤就是幾公斤,
這樣生完才有機會留肉在身上。。ㄎㄎ
除了體重增加以外,
其他的例行檢查都正常。

最近肚子變大,
走路只能慢慢走了!
不過我習慣快快走路,
常常忘了自己大肚子,
一快步走路,
肚子就會硬了起來(宮縮),
不舒服,
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才能繼續走!
騎飛輪也因為往前傾會卡到肚子,
騎太快又會不舒服的原因,
就沒有每天騎了!
有時候騎也是慢慢的騎。。!
不過除了不能快步走路外
其它狀態都很好
真是感恩!!
 
這一張照片是前幾天拍的,
肚子看起來實在不明顯,
其實已經是一顆籃球了啦。。ㄎㄎ

最近打開新聞,
都是一幕幕令人心酸的鏡頭!
愛哭的我,
免不了流眼淚。。
雖然我只能捐個幾百塊!
但是希望所有的台灣人都能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幸福的人 要幫助不幸的人!
幸福的人 除了要感恩以外 千萬別忘了分一點幸運給別人啊!!
這樣才能有更多人得到幸福!
台灣加油!!!!
災民加油!!  救災英雄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