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後期一星期一次的產檢,
一下子就到了!!
現在實際週數是37週又5天,
再過兩天就38週囉!!
要嚴陣以待啦
這星期體重又重了1公斤。。
現在是52。5公斤了!
總共增加10公斤囉~
(懷點點時,到生總共重了11。5公斤)
所以這胎到生有機會跟懷點點時增加的重量一樣!!
今天驗尿時,
護士說有一點點尿蛋白!
讓我有點"驚到",
因為我懷了兩胎,
第一次驗尿不正常的耶。。
不過心想血壓什麼的都正常,
加上又快生了~
並沒有太緊張,
等一下再問醫生就好囉!
結果醫生看診也沒說什麼~
我只好自己提問一下!
醫生說:那個沒關係啦!你什麼都很正常~血壓也正常~那個一點點就不要緊!
我:喔喔~
醫生說:不要吃太鹹就好!
這下子換我納悶了。。
我都吃家裡,
而且一向很清淡,
是吃什麼太鹹啊???
想不起來昨晚吃了什麼?
回到家看到昨晚剩下的香腸。。
唉唷~一定是多吃了香腸的關係!
這香腸幾百年才吃一次。。
多吃了幾口就變成有一點點尿蛋白喔?
我看孕婦還是加工食品都不要吃比較好

越接近生產的日子!
就覺得數饅頭的日子難熬啊!
而且肚子一星期內又變大了。。
上次的宮底高度/腹圍 是33/84,
這次增加為34/86了!
難怪我覺得肚子變重了~

錢錢啊!
馬麻要精神喊話了。。
38週後!
你就自己挑個好日子來出生ㄋㄟ。。
不要拖太久呀~
馬麻不在乎你是處女座還是天秤座啦!
健康平安就好。。
處女座除了龜毛應該也有很多優點的(衡麻說:反正媽媽也龜毛@@")
大家常說天秤座多俊男美女,這馬麻還是覺得遺傳比較重要啦!
你阿爸阿母都不醜~你應該也不會太醜啦ㄏㄡ。。
馬麻這樣講你懂吧!
馬麻想卸貨了啦。。
生完要去燙頭髮 買美美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