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點點的近況了!!
今天突然想到來幫她拍照一下。。
不然接下來就要去生了!

今天一早
點爸要去上班了!!
點爸:爸爸要去上班了!跟爸爸掰掰~
點點:爸爸不要掰掰~不要上班!!
點爸:要上班賺錢錢啊!給妳買衣服好不好?
點點:還有買菜、買肉。
點爸:還有買牛奶。。
點點:還有優酪乳(ㄏㄏ。。這是點點的最愛啦!!她一定不會忘了講這個!)
點媽:那要不要買鞋鞋啊?
點點:有鞋鞋了~不用買鞋鞋!
ㄏㄏㄏㄏ。。聽到這裡覺得真有趣。。
點點只喜歡自己穿過的鞋。。每次要買新鞋。。幫她試穿時,
都會一直說不要,
然後奮力的想把腳上試穿的鞋脫掉@@
不過只要買回家穿過一次,
就會慢慢接受了!!
點點阿~妳一直在長大。。一直買新鞋是正常的啦!
就連新衣服也是!
第一次都要溝通一下才要穿~
好啦!!妳真是個念舊的小孩。。
認定沒看過的都不是妳的。。ㄎㄎ

最近的點點也很愛唱兒歌!
已經會唱好幾首了喔。。
一唱完!
大家拍手說好棒喔~
她就會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ㄏㄏ。。



現在幫點點拍照都顯得很輕鬆!
因為她會很配合,
今天我說:點點妳去站在花前面,馬麻幫妳拍照!
她很開心的走過去。。拍完後就馬上過來看著相機說:妹妹要看!
看著相機裡的自己,
就會很開心(因為我都會稱讚她~哇!好漂亮喔!)
然後問她還要不要再過去拍。。
她就會很開心的再跑過去。。

 
 
一個ya
 
兩個ya
 
馬麻還有沒有別的姿勢阿?
 
有有~你過去摸著花,好嗎?

 
好~轉過來看鏡頭ㄏㄡ。。

唉呀~這時候不小心把花瓣拔下了一小塊了!
ㄎㄎ。。點點:我不是故意的啦=="
 
 
如果馬麻去生了!
大家就會很少在部落格看到我喔!
大家要想我喔~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