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看我有沒有又長大了一些呢?
有沒有變帥帥呢?
我馬麻說就算我以後不是大帥哥,一定也是型男一枚啦!
還有雖然看起來很熟(成熟),
其實我是老起來等啦。。等我20歲還是這個臉,到時候大家會說我babyface啦。。ㄎㄎ
接下來要來看看我的服裝秀囉~

這套衣服是邵芸姑姑從美國寄回來的喔!
外面是夏天的衣服 裡面是長袖的可愛猴子包屁衣,
馬麻幫我把兩件穿在一起,
邵芸姑姑~你看我這樣穿 帥吧?
 

裡面就是這件可愛猴子的包屁衣喔!

    
 

這套是小怡姑姑送的,
錢錢還沒穿之前我覺得這套也很可愛,
穿了以後,
我發現不曉得是顏色還是怎麼樣,
怎麼覺得錢錢穿起來不好看,
錢錢你跟媽媽一樣不適合這種黑黑的顏色啦...ㄏㄏ

 

再來這套是邵庭姑姑送的,
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馬喔..
ㄏㄏ..不好意思我們型男哭了@@

 

沒辦法!我是小babyㄇㄟ。。
整天不是哭 就是喝 就是睡囉
歐。。我還會嘟嘴巴。。ㄎㄎ

也會吐吐舌頭



ㄏㄡ。。最近我馬麻給我看這個甚麼東西(音樂鈴)一直轉一直轉,
看得我都鬥雞眼了ㄋㄟ。。@@"

 
 
不過也滿有趣的,
我每天都會看上個幾回合!




連我姐姐也很好奇!
也要來玩一下^^


錢錢兩個月後,
睡眠漸漸穩定,
晚上9點或10點喝完奶,
之後可以睡到凌晨5~6點再喝,
漸漸一覺到天亮了!
不過我希望他再睡久一點,
最好睡個10~12小時再起來喝,
ㄏㄏㄏ。。
自從錢錢出生後,
大家就會問起那一個比較乖阿?
其實我有點忘了點點小時候是怎麼樣了!
我記得也滿乖的,(乖不乖其實每個人定義不同 忍耐度不同)
點點是第一個孩子,
集寵愛於一身,
大家自然有很多的耐心來對待,
對於點點的一切發展,
大家都是那麼的新奇!
現在點點已經2歲多了!
坦白說已經輕鬆好一陣子了,
錢錢出生後又一切重頭開始,
還真是覺得有點累~
不過仔細想想,
點點錢錢他們的嬰兒時期,
對我來說都算乖,
各有各的優缺點,
都一樣棒,
謝謝你們!我的兩個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