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錢錢已經滿11個月了耶!
想想也過得很快耶。。ㄎ
10個月後,
可以明顯感覺到錢錢的眼神不一樣了,
他變聰明了,
開始聽得懂大人說的話了!!
哇。。開始了與大人互動的第一步耶,
我不用再唱獨角戲囉。。哈


已經長了10顆牙,
長牙的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還是看到甚麼都要咬,
口水還是像水龍頭一樣,
所到之處無一倖免呀


聽聲辨位 聽從指示
這個月我常問他 魚魚在那裏? 球球在那裏? 誰在那裏?
他會正確的看向我問的人或摸我問的東西,
(如果他正忙著咬東西,就不會理你啦)
之後我開始教他把東西給我,
幾次以後 只要說到球球給媽媽,
他就會把球放到我手裡,
哈。。真有趣!!
所以現在每天都在玩 給 給 給 給媽媽。。哈

聞歌起舞
錢錢只要一聽到音樂,
就會很高興,
尤其是有咚 咚 咚有節奏感的音樂,
就會上下左右搖擺!
或是對他說 跳舞 跳舞,
他也會身體左右搖擺了起來。
對音樂真的十分敏感。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胎教的影響呢?

照鏡子時,
也會很激動,
對著鏡子拍拍拍並且說ㄟㄟㄟ ㄚㄚㄚ的~
像是在打招呼一樣。。好笑!
現在會發的音有爸爸 媽媽 姊姊 爺爺 姨。

這個月站得更穩了!
會放手站一下,
也曾放手走一兩步,(他忘記的時候)
通常還是扶著東西走來走去,
扶著東西走已經很順很快會轉彎了,
希望錢錢勇敢一點,
趕快放手勇敢的走路吧!!

現在也比較會看一下書,
不像之前拿書給他看,
看一眼拍一下就閃人,
現在已經會好好讓你翻幾頁讓他看。


之前讓他玩不想讓他亂咬的東西時,
有時候會塞奶嘴給他,
現在變聰明了,
知道把嘴嘴吐掉才可以咬東西,
更好笑的是,
現在你拿他不想玩的東西給他,
他還會給妳撥開耶@@"
不喜歡坐高腳椅,
也不喜歡人家抱,
喜歡到處探險到處玩,
動個不停,
也超愛爬樓梯,
爬得還真快真順!
以後會跑了。。我就慘了

只要他爬回你的懷裡,
就是他累了想睡覺了!
真是隻精力旺盛的牛呀~


都沒有空幫錢錢拍照,
加上小朋友總是動來動去的,
我的小徠卡很容易拍模糊,
快門沒辦法像單眼那麼快!
只能勉強充充場面囉,
淑華說錢錢肥肥的超可愛,
哈。。所以擺幾張照片是一定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