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偷很大,
1歲2個月還沒寫,
錢錢都已經1歲3個月了!!
其實也不是偷懶,
應該說很忙碌,
我每天能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
只能半小時到1小時!

這陣子感覺特別累,
兩個小孩總是輪流生病,
想想原因應該是點點外出的頻率增加,
除了每星期一次去美育上課,
加上點公退休,
常常帶出去大賣場、百貨公司、外面玩,
再者大家庭,人多。。感冒機率也就高,
感冒有潛伏期,難防呀!!!!
最近點點感冒了,
每天都戴著口罩,
錢錢這兩天還是中獎了!!
所以我老是睡眠不足,
累呀
睡不飽要人命,
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錢錢最大的進展,
應該就是開始走路了吧!
從11月28日那天起,
開始頻繁的走路,
不過到現在也還只是會走個幾步而已!

其它的沒甚麼變,
口水還是一直流,
有照片為證,
你看連照相都兩滴口水掛著。。噗,
在家一樣調皮搗蛋,
一刻不得閒,
到處搞破壞!
我想到了!有一點有進步,
越來越喜歡聽我念書給他聽了!
特別喜歡看鳥、車、動物的翻翻書,
會要人家一直重覆念重覆念這樣。


還有一點很好笑,
甚麼都可以拿來當電話,
看見人家講電話就會很興奮,
常常拿東西模仿。。喂!喂!



現在最喜歡聽的歌是ABC SONG,
不管聽到DVD唱,
還是我唱,
都會眼睛發亮,
身體搖擺。。ㄏ。。真可愛!!

錢錢的睡眠不穩定,
太冷太熱都睡不好 容易醒,
溫度差不多24~25度,
才會一覺到天亮,
其餘時候容易醒,
但不是因為肚子餓,
有時候只是要找奶嘴,
有時候棉被太厚 影響翻身也唉唉叫,
翻身ㄎㄚ到也唉唉叫,
非常敏感,
這點跟點點差很大,
點點是一睡著就是地震施工也不會吵醒的那種!
想想點點真厲害!!!
只能說每個孩子真的都不一樣呀。





錢錢很愛玩溜滑梯,
還會自己轉成趴著滑下來,
玩得十分HIGH!!

目前最大的想望,
就是兩個孩子抵抗力強,
不要再一直感冒啦!!

還有希望過年後點點能順利去讀幼稚園,
再來就是希望點點能與弟弟和平相處!!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