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冬天到了!!
每晚都覺得棉被最有吸引力,
常常不會在書桌前久留。。哈哈哈!
而且FB傳照片好快啊!!
噗。。這裡就懶了@@"

這一天的天氣灰灰的,
但是沒有下雨,
最適合出遊!
這次我們只簡單的帶了小相機,
天氣雖不理想,
但拍起來其實還不錯喔!
點點之前已經跟點爸去坐過一次纜車了,
非常喜歡,
所以這次知道又要去坐,
顯得十分興奮!

雖然心裡有點怕怕的,
因為之前新聞一直報貓纜事件,
不過我覺得媒體常常過度炒作,
我決定相信政府的把關能力。

一坐上車,
哇!風景真不賴,
不過我一開始不習慣它的晃動,
又加上有點懼高,
坦白說有點害怕。。ㄏㄏ。。(真的很膽小=.=")
還是小朋友比較厲害,
只會很興奮不會怕。


這張是透過車廂的玻璃拍出去的


連平常動來動去,
一刻不得閒的錢錢也看得一動都不動耶。。ㄏ


這張可以看到101,還有貓纜!


這張是下了貓纜拍的,
所以清晰度提高不少。


到了貓空以後,
我們到處走走,
沒有特地要去那裡,
這張我看起來好高喔。。O.O
其實我只有158公分!

下纜車沒多久,
錢錢就睡著了!


辛苦的爸爸,
一個背一個牽!


前陣子才在說誠麻的誠誠照像很搞笑愛做怪表情,
沒想到我們家這個也開始了。。昏倒!












隨處溜達,
看見模型豬舍,
點點也很有興趣,
就下去合照一下,
其實真的豬舍沒有這麼小跟低,
這是迷你的!
不過該有的都有表達到位^^





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在龍門客棧吃個東西喝個果汁,
準備回家,
一進門看見這狗狗,
看起來慵懶的像隻貓。。ㄏㄏ。。真有趣!



從這邊的窗戶看出去,
風景也不錯!!

裡面的果汁,
只有柳橙汁是現榨的,
所以當然就是喝它囉,
很大一杯,
現榨的果然好喝!


鬆餅加上冰淇淋跟奶油也好好吃喔^^
下去還要做貓纜到貓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