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這一天的天氣不算太好,
也不能說差,
台北出大太陽,
上高速公路一段路灰灰的 過了一段又大太陽,
來到桃園的慈湖,
一開始還是大太陽,
不過到了最後下起雨來,
所以我們算是落荒而逃。。哈哈!
這一天還有點爸住桃園的大學同學兼好友劉世榮相陪,
有世榮的陪伴,
我們輕鬆多了!
當天點點都是世榮幫忙照顧,
點點也非常喜歡這位叔叔,
很愛對著叔叔撒嬌黏在人家身上,
辛苦你了!世榮!
世榮說:以後一定要生個女兒,
加油!祝你早日覓得良緣,
加入爸爸媽媽的行列喔^^

慈湖的景看起來很舒服!
視野很廣,
擺放著來自台灣四面八方的蔣公銅像!
這本來應該是個肅穆莊嚴的地方,
不過遇到點點就。。
有一尊坐著的蔣公銅像,
因為下雨,
所以上面積水了,
點點說:他尿尿了耶!
@@"



世榮幫忙照的合照,
點點現在照像很愛搞怪,
常常都故意不看鏡頭!

妳們有看到我手上拿的東西嗎?
它叫做松果嗎?
我們剛進慈湖時,
我在大樹下的地上看到的,
馬上撿起來拿去廁所洗一洗給錢錢玩,
後來也帶了回家,
回家竟然自己綻放開來了耶。。
植物的生命力真是令人讚嘆啊!

一路上點點都在跟世榮打情罵俏,
撒嬌依偎通通都來!
點點妳好像比較像世榮叔叔的女兒耶。。噗

錢錢這時候還醒著,
其實已經很想睡覺了!
不過仍不吵不鬧睜著眼睛到處看,
最後才不敵瞌睡蟲的呼喚睡著了!

下面這一尊是裡面最大的,
也是最殘破不堪的,
歷史人物銅像的下場因為時代的交替,
真是兩樣情呀!
這涉及政治,我們就不多論述了!


接下來都是點點跟世榮叔叔親親我我的照片。。哈哈





你 們  可 真  是 深  情  對  望   啊!



說時遲那時快,
這時突然下起雨來,
我們只好趕緊走人囉!
我覺得這個橋配上這個樹實在美麗,
要點爸在這裡畫下句點,
拍出來的感覺的確很不錯!
喂。。後面那兩個真是夠了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