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點爸的生日,(其實我是28日來寫的啦)
最近比較忙,
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樣的神速!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成熟了一歲了^^ 
今年的你,
有沒有更進步呢?
答案肯定是有的啦!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們吵架,
你會寫mail說對不起!
真是不簡單耶!
(對!沒錯!以前點爸吵架的時候,就算自己錯也不會說對不起!)
表示你有隨著年紀更加成熟了!
可喜可賀 ^^

10月12日那天是我們結婚4週年的紀念日,
而我在坐月子,
你晚上打電話來,
表示還在公司忙,
恐怕無法過來陪我.
但是最後你還是在忙完了以後,
差不多晚上10點左右買了一個便當,
來我這兒吃晚餐,
這樣忙碌的你,
還是盡量抽空來陪我一下,
實在有感動到ㄋㄟ

你生日的前一天,
我們在聊要買什麼蛋糕,
你提到之前公司訂的紅葉蛋糕好吃又便宜,
是傳統的那種海綿蛋糕,
我說:好啊!那就訂這家,我喜歡吃傳統的那種.


已經晚上9點半囉,
也到了該喝奶的時間了,
而且準備要切蛋糕囉!
結果錢錢還在睡,
點爸問我要不要叫醒餵ㄋㄟㄋㄟ。。
一般來說,睡眠對寶寶來說很重要,
不要刻意叫起來喝ㄋㄟㄋㄟ比較好,
但是這樣照像就會沒有錢錢了ㄋㄟ。。
所以點爸泡了ㄋㄟㄋㄟ 抱起錢錢,
錢錢喝著ㄋㄟㄋㄟ 卻還是在睡覺!真是厲害啊!
錢錢跟點點一樣,
食量都滿大的,
才40天左右 就喝到130~150cc了!
而且雙下巴超明顯,
體重直逼5公斤了!
錢錢目前還需要半夜起來餵奶,
不過日夜顛倒的情況,
只有回到家的前三天而已,
大概是白天會受到點點的干擾,
所以白天醒的時間比較長,
晚上睡的滿好的!
只要半夜不需要餵奶,
一覺到天亮,
我就輕鬆了!!
就在點爸生日的這天晚上,
晚上9點多那餐後,
一直到隔天凌晨5點多才又起來喝,
我想一覺到天亮指日可待囉~
不過我這位媽媽半夜卻一直醒來,
一直想錢錢怎麼還沒起來喝ㄋㄟ?
大家一定想你這位媽媽怎麼這麼好笑,
錢錢要喝奶,自己就會哇哇哭了啊!
聽到哭聲再起來就好了嘛!
沒辦法@@我是個愛窮緊張的媽媽,
而且也不敢相信錢錢會這麼快就一覺到天亮?
才出生40天?
如果這樣那你就比點點姐姐厲害了!
點點姊姊日夜顛倒又半夜要喝奶,
一直到她出生的56天才一覺到天亮!
再觀察個幾天,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就出運了啦!!


切蛋糕囉!


爸爸抱錢錢
奶奶抱點點




27日我去幫錢錢抱了戶口,
名字確定叫簡千樺,
報完戶口後,
我去幫點點買了一雙室內拖,
天氣冷了!
點點也需要一雙室內拖,
點點看到鞋鞋非常的開心^^

我很喜歡這張的點點,
喜歡她的笑容!


這張也很可愛,
可愛的豬嘴巴!


 ㄏㄏㄏ。。妳們知道錢錢在做甚麼嗎?
這個表情是怎麼了呢?
他在大便啦。。。ㄏㄏㄏ



這張是在早上拍的,
我問點爸,
錢錢本人沒有這麼胖啊?
怎麼照起來這麼圓?
點爸:因為相機是廣角的,
ㄏ。。。所以我說廣角相機還是適合拍直的,
這樣人就會被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