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點學校有感恩節活動,
是校內的活動,沒有對外開放!
因陳會長有邀求我,
所以我又跑來照相,
參與孩子們的活動,
真是有趣啊!!
餐桌上的火雞都是小朋友們下午的點心喔,
哈哈。。我一到現場,
就先來幫點點照一張,
點點在前面第二排,
(本來我今天不想來的XD,因為在下大雨,不過已經跟點點說會來了,說到要做到)



校長致詞﹗
校長發言時,恰巧有一位小朋友在尖叫><
校長講到:我們要感恩父母 師長 也要感恩自己 為什麼要感恩自己呢?
     感恩自己有好的表現 所以有火雞肉可以吃 如果有人在尖叫就沒有得吃喔XD(校長說得好)





Teacher ..(對不起我忘了這個外籍老師的英文名字了)正在講感恩節的相關故事。


這次還安排了全美語班的大班小朋友,
表演起感恩節的故事。





最後還來一首唱唱跳跳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點點怪怪的,
怎麼動來動去,
莫非是想。。。。尿尿?
結果他剛好看著我露出這樣的表情,
沒多久就看到她往後走,
真的是憋尿憋到不行><


活動最後,全班跟火雞大餐拍一張,
HAPPY 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的由來(截取自網路):

感恩節的由來要一直追溯到美國歷史的發端。1620年,著名的「五月花號」船滿載不堪忍受英國國內宗教迫害的清教徒102人到達美洲。1620年和1621年之交的冬天,他們遇到了難以想像的困難,處在饑寒交迫之中,冬天過後,活下來的移民只剩下50來人。基於「來者是客」的信念與習俗,印第安人給這些移民送來了生活必需品,並且教導他們狩獵、捕魚和種植玉米、南瓜等等生存方法。在印第安人的幫助下,來自歐陸的新移民逐漸習慣了在當地的生存方式。在歡慶豐收的日子,歐陸新移民邀請印第安人一同感謝上天的賜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