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要長草囉!
現在有空的時間很零碎,
假日空閒的時間比較長,
但是想做的事情太多,
所以一篇部落格要分好幾次才寫完,
今天要來寫寫點點的兩個第一次,
ㄏㄏ。。點點終於第一次剪頭髮了耶!
雖然頭髮還很少,
但是耳朵旁邊的頭髮太長又稀疏,
點點又遺傳捲髮,
所以感覺很凌亂!
加上點爸不久前去買了一組兒童剪刀組,
於是那天趁著錢錢在睡覺時,
打算幫點點修剪修剪,
不過我實在不敢自己幫點點剪@@,
所以我請Emy幫她剪,
我在地上舖了報紙,
幫她披上染髮劑送的披肩,
就開始了點點的第一次剪髮,
點點很配合,
乖乖坐著不亂動!
雖然很好奇的頭轉來轉去,
但是一點也不害怕~

 
 

 

將!將!
剪好囉~
又像個小男生囉~
相信大家看不出差別,
只有我們家裡的人看得出來吧!ㄎㄎ

 

最近我們幫點點買了一雙靴子,
就是我今天要寫的第二個第一次,
我總是覺得小小朋友穿靴子超可愛^^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穿著小短裙加上褲襪再套上靴子^0^
真的會可愛到不行ㄋㄟ。。
所以我們終於也幫點點買了她的第一雙靴子囉。。
點點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排斥試穿新鞋了,
當天試穿完後,
就這麼穿回家了。。
越來越懂得愛漂亮了
 

 

現在的點點拍照時,
總是十分的配合,
妳們瞧!
她正認真的比出我要她比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