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說:媽媽你看這個是蟲蟲~
ㄟ。。真的有像耶,
是點點自己做的蟲蟲,
我不得不說小孩子的想像力很豐富,
停了好久的積木,
最近才又拿出來玩,
雖然沒辦法專心陪她,
要同時陪姐弟倆,
點點還是自己組了起來!

目前姐弟倆的相處情況越來越好,
兩個可以開心的玩了起來,
弟弟哭了 姐姐還會學大人哄他,
點點也比較樂意跟弟弟一起玩玩具,
不過就是常常上演,
點點正專心的玩,
弟弟過去手一碰就毀了@@,
點點就會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我這時候就要忙著跟弟弟說:不可以弄壞姐姐的東西,
再跟姊姊說:沒關係!再弄一次就好了,弟弟不懂,媽媽會慢慢教他!
也因為弟弟現在站得很穩了,
我可以不用一直盯著他,
有時候可以陪一下點點,
眼角餘光瞄著弟弟即可,
我很明白點點的爭寵行為,
是因為無法忍受媽媽的焦點一直在弟弟身上吧!
但是之前一直怕弟弟會跌倒,
又不想侷限他活動的範圍,
所以只能一直注意著弟弟顧不了點點,
現在終於可以兼顧得更好了!!
我想最苦的階段慢慢要過去了~
加油!!



ㄏㄏ。。看點點得意的表情



ㄏㄡ。。真的很屌!


不知道點點怎麼開始疊高高 疊高高了呢?ㄏ


還要更高


再高!人都站了起來~
我還問她說:妳在蓋101喔?
她竟然回我:不是 在蓋202~噗!
點點最近又長高了。。98公分左右。



弟弟不要跑,抱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