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5年,
我們倆決定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結束我們多年的愛情長跑,
我在19歲那年就認識點爸了ㄛ!
那時我大一、點爸大三,
我20歲那年我們在一起了,
一路走來真是不容易ㄚ!!
2005那年因為要拍婚紗去燙了頭髮,
我很少燙頭髮,
之後才知道拍婚紗不一定要燙頭髮啦!

點爸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及疼惜,
雖然吵架的時候,
覺得你很壞...ㄏㄏㄏ..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能夠一直幸福到永遠,
當然這需要我們兩個的努力囉,
加油!加油!
結婚三週年快樂

接下來讓大家欣賞我們結婚當天的片段ㄛ,
我記得當天我超緊張的ㄋㄟ..
走路都快跌倒了...
而且前面照在我們臉上的燈太亮了啦...
我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