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錢錢滿1歲5個月,
一早我陪他在他們的房間玩,
一邊注意窗外,
希望會有太陽,
讓我能帶錢錢去公園,
11點時,
終於出太陽了!
太陽公公真是太優秀了。。ㄏㄏ
我們馬上出發去公園玩!

最近發現錢錢的口水有比較少一點了,
錢錢很愛吃,
食量滿大的,
看見大人在吃東西也一定不會放過,
不過最近瘦了,
只剩下10公斤,
大概是這陣子一直感冒的關係,
變瘦了 臉還是很圓 真Q..哈哈!

錢錢語言發展的有點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同時要帶兩個,
沒辦法一對一常常對他講話的關係,
不過至少會說爸爸 媽媽 姊姊 抱抱 阿太,
所以說話應該沒問題!!
現在姊姊去上學了,
以後每天都來幫你上上課好了。。噗

錢錢的臉會騙人,
看來忠厚老實,
其實有時候賊頭賊腦!


雙眼皮 雙眼皮,
錢錢有雙眼皮。。
哈哈。。我的雙眼皮沒有失傳ㄋㄟ(灑花)


錢錢雖然活動力很強,
整天在家走來走去,
停不下來的樣子!
不過也是屬於能夠專心靜下來做一件事情的人,
這個時期很愛把東西塞到(裝到)容器裡,
照片裡正專心的把紙鶴塞到洞口,
這個動作可以持續一陣子。



ㄏㄏ。。閉眼睛的也很可愛耶!


真的很認真!


換塞另一個容器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下面的短片是錢錢在玩小車車,
結果車倒了 他自己也跌倒,
還唉了起來。。。不過在我的鼓勵下,
自己站了起來(拍拍手),
自己跌倒了就自己站起來,
這很重要!



錢錢也很愛看書、翻書,
不過不是每一本都喜歡,
不喜歡都會往地上丟,
這年紀真的很愛丟東西,
尤其是丟在地上會有聲音的,
還處於破壞階段中,
不久即將建設。。噗


下面短片,
就是錢錢在丟書,
你看!你看!丟得可真順!


哈哈。。11點出太陽後,
我們就來到公園囉,
錢錢跟一般小孩不太一樣,
遊樂設施對他的吸引力不是那麼大,
他對於植物、石頭、樹葉、樹枝、泥土比較有興趣!


錢錢!媽媽也覺得你越來越帥了。。QQQ


不愛坐木馬,
只愛用手搖晃木馬@@


還是喜歡玩植物,
這是虎尾蘭,
錢錢。。這不是草,不能拔喔。。!


這張近照好嫵媚,
看的見被蚊子咬的痕跡、流鼻水的痕跡、還有濕濕的嘴巴,
錢錢,我的相機看起來很好吃嗎?

還是鍾愛泥土、樹葉、樹枝!
真的真的希望愛狗人士可以好好發揮公德心,
不要讓你的愛狗大便在草皮上,
小朋友無法分辨那是狗大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