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我們終於來到花博了!!
人還真是不少呀,
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
像夏天一般,
天空湛藍配上各色花朵,
美麗極了!

我們倆帶著兩個小孩,
所以那些一大早要排預約卷的館,
就不用想了!
最主要是在外圍逛逛花海,
因為外面沒有辦法停車,
今天是坐了公車又換捷運來到這邊,
除了大包包,
還帶了一個推車,
外加上今天點點很不配合,
這應該是她外出第一次這麼不乖,
所以我們告訴她,
明天不准出來玩,
所以我們隔天去動物園就沒有帶點點!
會很狠嗎?
一點都不會!
大人要說話算話 說到做到!



還有錢錢很愛去摸花花草草,
平常的野草沒關係,
這裡的可不能拔啊!!
所以特別小心在顧著。

這裡的有特別多的百合花喔,
各種顏色都有,
佈滿各處!
還有矮種的香水百合,
好香喔!



點點~
你的表情可以再38一點沒關係!


錢錢:太陽太大了!我眼睛睜不開啦!


這張也很阿花!


我很勇敢的第二次穿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件豹紋衣,
之前一直想買,
但是又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
有一天終於看到這件,
覺得她比一般豹紋衣低調一點,
重點是不貴,
所以就買了!!


這小妞表情真多!


我們一般稱他為火龍果,不過我看上面寫紅龍果!


蕃茄
種的非常漂亮喔!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種番茄,因為很愛吃!


觀賞用南瓜


太陽真的很大,
錢錢又閉眼睛。。哈哈


休息休息,
我們找了一處陰涼處休息吃東西,
錢錢吃得滿嘴都是!




點點也吃得很開心



漂亮的百合


數大就是美的三色堇


我們還有來到美術館及故事館這邊,
不過預約卷早就沒了,
加上美術館這邊好像也沒甚麼好逛的,
所以我們只在階梯上休息一下,
又折回!



坐在階梯上耍帥的點爸。。ㄏㄏ


折回在逛一下準備回家囉,
這是孤挺花,
孤挺花的品種有很多種,
孤挺花應該就是俗稱的啦叭花嗎?
我有種過啦叭花。。我想他真正的名字就是孤挺花吧?ㄎ




下面這張也是孤挺花



我們累了!
該回家了。。哈哈
下次再去大佳那個花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